close

view bigger map

Columbus Circle, Upper West Side

 DSC00842.JPG

在紐約, 你永遠不會無聊, 因為有太多的地方可以去, 太多的事情可以做

Columbus Circle. 是我在紐約最喜歡之一.

一個圓環被 一座公園一個角, 一個百貨公司, 一個高級旅館, 一個博物館 還有數不完的公寓辦公室包圍

那個地方的樣子以及它的氛圍 讓我非常的嚮往, 每次當我到Columbus Circle 時,

我喜歡坐在百貨公司門口,

然後看著車子繞著圓環 看著車子經過那些建築和地標 然後再去到其他地方

或是去Whloe Food買點吃的 然後坐在圓環的小公園 看著在圓環裡的人 情侶 小孩 父母

看著這些景象, 感覺好像融入其中, 即使事實並非如此.

DSC00863.JPG 

DSC00866.JPG 

DSC00874.JPG 

DSC00906.JPG 

DSC00901.JPG 

DSC00902.JPG    

 

在Manhattan 小小的一角, 有著名的公園 表演中心 博物館 還有 Chuck Bass的 Empire Hotel 

對於我來說 這裡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andmick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