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 大家都有...

只是能不能實現而已...

 

小時候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個有錢人...

後來大一點的時候是希望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在來在同學會時期就希望愛我及我愛的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剛到美國的時候我希望我不要忘記我當初來的目的

現在 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誠實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件事情

 

願望就是因為在當下沒有或是害怕失去而產生出來的

 

對我來說 誠實的態度面對每一件事情 是包括在私底下自己對自己的誠實...

我想, 不是每個人都是誠實的, 人 總事會想要隱藏一些東西, 對別人 或是對自己

爸爸教我 千萬不可以說謊。 

而我, 越長越大, 我認為 千萬不可以說謊, 因為謊話是假的, 一定會被拆穿。 

套句老話, 說了一個謊, 就要用千千萬萬的謊來圓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andmick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